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期高河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人大代表头脑,强化代表政治修养,提代表高履职能力。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人大代表,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学通弄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努力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推动建设美丽高河上台阶,上档次,上水平贡献智慧力量。(高河镇 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