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茶岭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2月23日,茶岭镇人大召开2021年度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审查茶岭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资格, 二是研究镇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上讨论确定了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主要议程,对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成立筹备领导小组,并就三个报告的起草、会场布置、材料印制、后勤保障、会务报道、会议秩序、宣传报六个方面,进行了明确分工。

  会议强调,要把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列入到重要日程,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保证大会的各个环节都想透做细。各有关部门和筹备小组要明确分工、各尽其责,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确保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