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月山镇人大开展电动车牌证办理工作督查

  为加强电动车交通秩序管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效实施,12月份以来月山镇人大加强对电动车登记上牌和通行秩序规范管理工作的督查。

  通过督查了解到,月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邮政组织志愿者开展电动车流动上牌工作,把上牌服务送到各村、送到群众“家门口”,截止目前,全镇电动车上牌数达4100余辆。督察组对月山镇采取流动上牌服务的做法深表赞同,认为此做法一方面为百姓提供了方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群众电动车牌证的办理率,有利于工作的顺利推进。

  督察组提出,要进一步向老百姓宣传法律法规,强调电动车上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群众自觉自愿登记上牌;要加大摸排力度,了解还未登记上牌人员的情况,及时通知劝导到位,提升工作完成率和公众满意度。(月山镇 姚润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