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石镜代表团热议县政府工作报告

  12月29日下午,出席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石镜代表团,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开展热烈讨论。

  县人大代表、石镜中心学校教师黄贵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政府承诺的2022年“为民再办的十件实事”中前三件都涉及到教育,足见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足见县政府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业的关切。

  县人大代表、石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丁峰表示,县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总结回顾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精准有力,充分贯彻了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下一步,石镜乡将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强力推进工业集聚区建设,外引内培强化项目建设,为怀宁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加速冲刺全省“二十强”贡献石镜力量。

  县人大代表、邓桥村党支部书记苏传红在发言中表示,五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履职为民,听民声、汇民智、聚民力,有力推动民生项目建设,当好了群众利益守护者。作为基层代表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工作中,将加倍珍惜作为代表的荣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人民重托,尽好代表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乡村振兴这个大课题中去。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