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周东明在参加怀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围绕发展目标 鼓足干劲前行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来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怀宁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谋划未来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坚定了全市人民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县域经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建议和意见。

  周东明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总结成绩求真务实,谋划未来催人奋进,部署2022年的工作更是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好报告。人大代表要认真审议、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共绘蓝图。

  周东明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是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实现的宏伟蓝图,这需要全市干群凝聚力量、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也需要怀宁县为这个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怀宁县紧紧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加快培育百亿企业,继续壮大特色农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出“怀宁风采”、干成“怀宁示范”,为实现全市的宏伟蓝图贡献怀宁力量。(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