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刘胜江慰问离退休干部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率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刘胜江一行先后前往夏炎兴、王结根、张留生、郑晓琦、操宏轩、丁士胜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刘胜江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康健,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怀宁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多建言、多献策。

  

  老干部们对刘胜江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并祝愿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