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高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1月21日,高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9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代表103人,符合法定人数。部分县人大代表、非镇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林杰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余深华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21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镇人大工作新局面,以责任、胆识、智慧与勤奋谱写现代化美好高河建设新篇章!

  会上,镇党委书记汪传虎致闭幕词,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大会成果,并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敏锐的机遇意识,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向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