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江镇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月20日至21日,怀宁县江镇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6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镇党委书记查旵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镇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和镇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张文生同志当选为江镇镇人大主席,汪海英同志当选为江镇镇人民政府镇长,韩琴、杨笙、储存三位同志当选为副镇长。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江镇镇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全镇人民奋力攻坚、砥砺前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力推动了江镇高质量发展,续写了新篇章、开创了新局面。

  蓝图绘就,惟有奋斗。大会号召,全镇各部门和全体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按照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集全镇人民之智,举全镇人民之力,为促进江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