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马庙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19日至20日,马庙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67名正式代表和33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会上,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绘马庙镇发展新蓝图。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马庙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依法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镇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镇党委书记汪敏代表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在高标准自身建设中树立人大形象;二是要献良策,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人大作为;三是要为民发声,在高水平为民履职中彰显人大情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