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金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21日至22日,金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全镇应参会人大代表62人,实际参会代表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使命与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金拱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热点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共商富民兴镇大计。大会审议通过了《金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金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金拱镇财政预决算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金拱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镇长、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进行了庄严郑重的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陈经纬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列席会议的全体同志以及为大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今后如何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作出要求:要聚焦第一要务,在创新发展上发挥更大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统领上彰显更强定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在服务群众上拿出更实举措;要注重从严从实,在自身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