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刘胜江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紧接着,刘胜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依次发言。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的同志坦诚相见、直奔主题,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会议最后刘胜江强调,要举一反三,落实问题整改,做到有错立改、即知即改,把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视剖析出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完善问题、措施、责任、整改时限“四清单”,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以问题的有效解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