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三桥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3月14日,怀宁县三桥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蓝莓产业发展、森林防火、重点项目等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在三桥镇中联村藕塘水库、金闸村蓝莓产业基地产业,代表们视察了蓝莓种植及春季病虫害防治等情况,现场与务工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其务工收入。在三桥镇双塘村,代表们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站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在三桥镇南方村和三桥社区,代表们视察了高标准农田项目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农产品精深加工园的定位和产业发展实地作了充分讨论。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当前全镇各项工作开局有力、推进有效。他们建议,对于蓝莓产业发展,要结合农产品精深加工园项目建设,开展定向招商引资,招引培育蓝莓深加工企业,深挖蓝莓产品附加值。对于森林防火,一要提高警惕,加强日常巡查,防范于未然;二要加大森林防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重视力度。对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保护施工人员安全。对于农民工工资问题,代表们也提出相关建议。(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