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3月19日,黄龙镇人大组织在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共建美丽黄龙。

  活动中,在镇人大代表与志愿者们共同组成8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小分队,到集镇区街道、县乡主干道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巷道、墙面、公共设施等区域破损的宣传资料及小广告等进行清理,重点对垃圾收集点和居民门口乱堆乱放等问题突出的区域开展了大扫除,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一直很关注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工作,今天非常高兴可以深度参与其中,为文明创建发出人大声音,亲身带动、激励引导群众齐心合力营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打造文明美丽新家园。”镇人大主席许何林说。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监督,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