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组织代表到马庙镇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3月18日,怀宁县黄墩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马庙镇实地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马庙镇枫林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曹坦村红院墙美丽乡村示范点、5G蓝莓大棚基地、马庙社区洪庄组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芸田圩联合党委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的经验做法。

  代表们认为马庙镇立足于乡村振兴,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尤其是在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提高村民的参与度方面,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希望两镇继续加强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