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填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答卷

  

  4月2日,江镇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3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掀起学习热潮,在代表小组会议、机关全体会议、村两委工作会议上积极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县、镇人大代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党委领导之下,清醒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关系,围绕发展大局,紧跟党委决策部署来谋划和推动人大工作。三要提升自身能力,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怀宁人大APP等平台,将落实会议精神与镇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学习和工作的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江镇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