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一行到马庙调研纸塑产业

  4月8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一行到怀宁县马庙镇调研纸塑产业。县领导余学峰、刘胜江、汪胜兵等陪同调研。

  周东明一行先后在来到马庙镇芊芊纸业、怀宁县纸塑产业园、双龙纸业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纸塑产业园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并询问了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提出要加快推进,尽快投产使用,配套宁德时代的产业发展。

  

  据了解,坐落在马庙镇境内的怀宁县纸塑产业园占地 172 亩,目前已有 12 家纸塑企业入园,产品主要有高档纸杯、杯盖、吸管、无菌软包装、工业擦拭纸等。园区内6家企业已投产;1家企业已完成厂房建设,待消防验收;另外5家企业正在建设。产业园对面地块落户新引进的3个亿元以上纸塑项目,基建工程建设均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