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牌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石牌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人大代表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们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领会精神要义,努力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深入学习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使人大组织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与会人大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部署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