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江镇镇人大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怀宁县江镇镇人大联合镇团委、司法所、派出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江镇镇中心学校,代表们运用PPT、海报、微视频等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课,现场运用实例给孩子们答疑解惑,教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在他们心中播下了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在江镇街道,代表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号召群众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熟悉国家安全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