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黄墩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3月25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关于人大工作的最新要求,4月22日,黄墩镇人大组织在黄各级人大代表集体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镇人大主席郑光辉领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会议精神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研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要聚焦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完善年度工作要点。三要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四要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