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献爱心 江镇镇组织开展58公益日捐款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8日,江镇镇组织人大代表积极践行“5·8 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

  江镇镇人大借助公益平台,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进行捐款。多位代表在捐助完之后还积极转发“怀宁县5·8 人道公益日”的募捐倡议书的到朋友圈,进行爱心接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中,仅一上午就筹得捐款6000余元。

  “这次5·8 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活动很有意义,我作为人大代表更应该带头行动,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传递一份光和热,共同打造‘人人崇慈 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江镇镇人大代表安奕很有感触地说。

  江镇镇人大主席张文生表示,人大代表爱心捐助的行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的社会公德和良好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