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三桥镇人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三桥镇人大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将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工作重心,扎实做好工作监督,积极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怎么履职?怎么为民办实事?我们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要紧密联系群众,群众的急难愁盼,就是我们要不折不扣完成的工作任务。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要速办、办好、办精。”怀宁县人大代表、三桥镇人大主席刘和杰常常这样说。

  4月19日早上8:30,接群众电话反映“三桥镇双河村老街路因夜间大货车超载经过,造成路面出现裂痕。”上午9:00,刘和杰同志即会同三桥镇交通管理站工作人员及双河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查看路面裂痕情况,并与周边群众了解情况。经调查核实,因双河村老街路向北联通S238快速通道,向南直抵G318国道,大货车司机从老街路穿插到G318国道可节省5公里路途,并且可以避开交警工作人员的超载检查,用周边群众的话说“这些司机是方便了,但是给我们的生命安全带来了隐患,并给我们的老街路造成了的损坏。”

  4月19日下午2:30,三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经研究讨论,向三桥镇党委、政府及交警一中队提出建议:一是请三桥镇结合双河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双河村老街路破损路面的修缮纳入该项目中予以同步实施;二是在双河村老街路南北出口处设立限高标杆,禁止超载大货车进入;三是请交警一中队将日常查超检查站向北移到双河村老街路及S238交口处,同时要加大对过境超载大货车的打击力度。下一步,三桥镇人大将就此持续开展监督,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生命安全。(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