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县人大常委会到江镇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汪忠山一行到江镇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镇党委书记查旵东、镇人大主席张文生陪同。

  视察组一行前往江镇镇赵山村汪人形中心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主要成果,现场听取赵山村相关工作汇报。

  视察组在充分肯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同时,还对绿化维护、庭院建设、垃圾分类、路面保洁、河道治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据悉,赵山村通过宣传发动,召开各种座谈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格局,利用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自然资源进行村庄整治规划,大力推进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先后在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投入资金800余万元,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