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怀宁县茶岭镇人大代表视察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防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5月19日,怀宁县茶岭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到重点防汛区域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三元村抗旱站、东大圩、年丰村梅湖圩等地现场查看防汛准备工作,现场听取了镇水利负责同志关于防汛备汛及物资材料储备等方面情况汇报。

  

  最后镇代表们根据现场视察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明确责任主体,镇水利站对各村水库闸门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汛前准备工作。二是落实日常值班制度,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防汛信息报送制度,做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研判、上报、处置,切实消除巡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应急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和险情,强化应急队伍管理,根据防汛需要合理分布物资存放点,为防大汛抢大险做好充分准备。(茶岭镇 刘道义)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