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三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三桥镇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老党员,转达镇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送上党和组织的关怀,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怀宁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三桥镇党委书记何天龙为老党员黄风才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怀宁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三桥镇人大主席刘和杰为老党员   郑生赞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聊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表达镇党委、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并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心窝。老党员们都衷心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镇人大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坚持学习,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做到老有所为,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