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秀山人大:道路通畅保安全

  天刚朦朦亮,人大代表蒋作良就赶到畈中路段与县道S238交叉口,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地催促:“各位师傅,今天是乡道栏蒋路畈中段修复工程浇注混凝土的第一天,天气预报说这几天有高温、有雷阵雨,早上天气好、凉快,大家来早一点,就天气好的时候动工,天太热我们就休息,这样协调好作息时间有利推进工程进度,达到预期完成任务的目标。大家齐心协力,把工程早点做完成,早日实现道路通车”。

  

  乡道秀山栏蒋水泥路在“村村通”早期就已修筑,时隔多年,路面出现许多破损,特别是基础较弱的畈中路段破损更严重,影响到了交通安全。乡人大代表刘爱平等人就该问题提出道路修复的建议。

  7月初,蒋作良、刘爱平等代表冒着酷暑,会同施工方负责人,沿问题路段一米一米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勘查,了解道路破损情况,施工方及时作出修复初步方案,得到蒋楼村村民的点赞和道路主管部门的支持。7月26日清晨,破损道路水泥浇注施工如期进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