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7月27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立纯,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1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抓细抓实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要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债务管理的各项规定,保障财政安全运行;要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严格预算、审计、税收、金融、国有资产等方面法律执行,加强绩效管理,完善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的挂钩机制;要加强财政审计监督,严格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强化预算刚性约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关于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