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出席,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初审了会议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常委会各委室联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安排和“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有关事宜。

  刘胜江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一要按照“六有”“三常”标准,加强督查指导,全面建好、用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二要围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指导代表提出高质量建议,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结率和满意度;三要总结和提炼人大工作亮点,既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也要加大对典型做法、代表风采的宣传力度,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声音;四要围绕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等全县中心工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发挥人大优势,作出人大贡献;五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党委有关决策部署,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六要遵守纪律规矩,守好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