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到马庙镇洪桥村指导调研

  近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部分专职委员、工委负责人到马庙镇洪桥村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情况,马庙镇人大主席黄晓苗及部分代表参加。

  

  在马庙镇洪桥村,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洪桥村村民民主决议推进项目,听取了马庙镇洪桥村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实践点在推进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以及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实践点打造成为完善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更好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作用,收集民众意见,积极服务人民群众。(洪江彬)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