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提升成果,助力乡村振兴,8月11日,江镇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30余人,对全镇13个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工作开展现场观摩评比,镇其他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参加。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采取实地随机走访参观、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重点观摩评比村庄整洁、道路沿线清理、“四净两规范”、“四勤两参与”等方面工作。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工作研讨会,通报了本次评比结果,收集了代表们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议。

“各村要以本次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巩固深化整治成果,聚焦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县人大代表、江镇镇党委书记查旵东说到。

  江镇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作用,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期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