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忠山率队调研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履职情况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忠山率队调研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参加述职评议动员并开展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有关委室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参会。

  调研组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履职情况报告,旨在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人大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对法官、检察院官的监督,也是县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提出的新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报告履职情况的重要意义,强化职责观念,相关人员要认真撰写履职报告,如实总结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以报告履职情况为契机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