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监察委整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工作情况

  1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忠山率队调研县监察委整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工作情况,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立纯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智慧共享中药房、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强化对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梳理一把手用权负面清单,发挥一把手廉洁用权“头雁效应”,推动“清廉医院”创建。二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问题线索反馈移交机制,形成多部门协调联动格局。三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大数据作用,让资金管理、权力行使变得可视、可控、可查、可纠。四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严肃查处一批顶风违纪违法问题,做实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真正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域,筑牢“不敢腐、不能敷、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祛歪风树新风。(办公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