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马庙镇人大评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12月3日上午8时30分,马庙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如期召开。根据会议日程安排,马庙镇域内市、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全部成员依次听取了马庙镇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2022年1-11月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南山村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五个方面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各项工作报告通过对全年工作的梳理、详实具体数据的阐述、未来工作的展望作出了全面而又生动的介绍。最终,在民主测评环节均以95%以上满意率通过,获得与会代表、党政班子成员们集体认可。

  在大会闭幕阶段,马庙镇党委书记汪敏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贯彻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走好马庙镇“统筹发展、自然发展、绿色发展”之路,一年接着一年干,一茬接着一茬做,共同努力为马庙镇的美好未来接续奋斗!(陶冶)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