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人大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连日来,洪铺镇人大联合镇司法所、镇妇联等单位,在洪铺镇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深入人心来开展,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等方式向过往村民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国土资源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尊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村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让村民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悬挂4条横幅,发放普法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宣传,进而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洪铺营造了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