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12月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刘圣,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立纯,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等列席会议。

  

  会议任命刘决兵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刘决兵为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刘胜江向刘决兵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

  会议接受汪恭礼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陶廷廷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22年第4号、第5号、第6号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