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禁毒宣传进社区 筑牢群众“防毒墙”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12月9日上午,月山镇人大会同月山派出所联合江淮义警走进社区,与群众面对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将禁毒知识传递给社区每一位居民。

  活动中,社区电子屏滚动展示禁毒宣传标语、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和毒品模型、发放宣传活页,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结合案例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让群众知晓贩毒、吸毒的社会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提醒群众一旦发现涉毒行为要及时向社区、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示新型毒品模型20余种,摆放知识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社区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防毒的浓厚氛围得到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