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自觉接受选民监督,2022年12月13日,怀宁县凉亭乡人大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人大代表何俊青、朱峻峰、程芬芬分别向选民代表讲述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并承诺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骨干作用,尽职尽责地完成人大代表的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代表们的丰富的履职故事和精彩的陈述,赢得了选民们的阵阵掌声。

  

  在民主测评过程中,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评议,肯定了述职代表在当选以来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以填写满意度测评表的形式对三位代表进行民主测评。同时选民代表还提出了多个关乎民生、社会发展以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定期维护凉亭街道路灯,解决村民夜间出行安全问题;硬化董祠村内部道路,方便村民出行等问题等。(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