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清河乡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清河乡61名县乡人大代表多形式开展宣讲,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金桥村村部,大家在乡人大代表、宣传委员陈金霞的带领下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县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吴华到选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等方面,讲述了五年来龙泉村发生的新变化,用身边“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

  

  在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乡人大代表、清河初中教师曹聪立足教学实际,开展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课堂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有机融入、有效结合。围绕“青年强则国家强”等内容,她通过生动的宣讲,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升学生参与实践的热情,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

  

  为了让党的“好声音”传到千家万户,飞入寻常百姓家,部分代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户,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乡音传递党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群众的心窝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