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茶岭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9日上午,茶岭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体会。

  谭桥村书记胡朱来称:“聆听了二十大报告后,我热血沸腾、感受颇深,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让我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和基层村书记,下一步我将结合谭桥村实际工作,抢抓‘未来乡村’发展契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人才赋能为支撑、产业发展为重点、共同富裕为目标,提高村民经济收入,积极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同时,打造好人大基层单元,广泛倾听民声、凝聚民心,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好书记”。

  安庆市陶冶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闫飞表示:“面对行业升级和转型,我们将坚定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理念,坚持生态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理念,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在苗圃的日常培育和工程养护中提倡使用生物除草剂等一系列环保措施,更好的保护环境,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承担应有之责。”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