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人才和怀宁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界英才: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辛勤奋斗在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优秀人才,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怀宁籍在外人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君是怀宁人,乐知家乡事。2022年,全县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扣“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围绕“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产业协同取得新进展,城乡融合展现新画卷,全面小康成果更惠民,重点改革迈出大步伐,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数字经济、耕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就业创业等4项工作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表彰,入选全国首批“推动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试点县,成功创建“全国农村社区治理试验区”,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着全县干群的辛勤汗水,凝聚着各类人才的智慧才干,饱含着广大在外人才的关注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政以才治,业以才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2022年,培育创新创业团队2个,引进高层次人才417名,培养产业技能人才1500名以上,采集怀宁籍在外人才信息8万余条,吸引了一大批怀宁籍老乡返乡投资兴业。今天的怀宁已成为各路英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一方热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推进落实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跨越发展中的怀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更加需要在外人才的倾情相助。我们将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广聚天下英才,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我们真诚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改革创新的先锋和拼搏实干的楷模,也真诚欢迎广大在外人才返乡创业,共襄盛举,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呼朋引伴、共赴故里,与我们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怀宁。

  山高路远,纸短情长。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们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怀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