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忠山率队开展“新春访企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谋划调度会精神,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忠山率队开展“新春访企业”活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科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汪忠山一行先后走访了双龙纸业、国宏新材料、德琳环保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部分在建项目进展,认真听取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汪忠山对各企业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抢抓先机,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全年的生产经营开好头、起好步,助推全县经济“开门红”。(邓兆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