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参加指导县住建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参加指导县住建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黎昕初代表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丁劲松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深入,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步工作要重点做好几个方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用贯通上取得突破;二是集中精力谋发展,在争先创优上取得突破;三是从严从实抓作风,在优化政治生态上取得突破;四是闭环管理抓整改,在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上取得突破。(戴杨洋 周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