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全景
大会主席台
奏唱国歌
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伟民在主席台
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在主席台
县委副书记代瑜在主席台

  4月23日上午,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余学峰、邵伟民、袁维锡、代瑜、汪志耿、汪金生、王朝阳、刘决兵、祝鹤鸣、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何刘圣、郑三玲、丁霞光、马健、谭宪锋、王磊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48人,实到代表2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会议并宣布,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陈锐 蔡浩 黄陈宗聪 陈首君 聂韦霖 杨胜)

举手表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