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雷埠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森林防火工作

2月5日上午,雷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代表们深入曙光村、郝山村、牛店村和雷埠村土塘山进山路段等重点防火区域,听取了分管负责人对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结束后,人大就进一步加强全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把护林防火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二落实责任追究制。严格实行包保责任制,对各自片区的森林防火工作负责。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节,督促管护人员加大巡山护林力度切实抓好防火护林工作;三要切实抓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机制,应急分队进入临战状态,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储备好各种扑火物资坚持统一指挥,统筹人力、物力和财力,做好协调调度,一旦发生火情,确保能够迅速集结开展救援工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