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4月2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主持,副主任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决兵,县政府副县长何刘圣,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政府办、县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刘胜江请求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议案,会议同意刘胜江的辞职请求,表决免去刘胜江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查确认了代表资格,现在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48名。

  会议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2023年4月23日在县城高河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的议程为人事选举。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第11号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