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推进代表建议办理落实

  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马庙镇代表团联名提出“关于设置‘绿波带’用智慧交通建设优化畅通主干道通行”的建议,旨在缓解上下班高峰时间园区与县城中心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助力打造更舒心的出行环境。

 

  4月25日下午,县交警大队一行来到马庙镇就“绿波带”问题听取意见,商谈具体落实等事宜。县交警大队指出当前道路建设始终坚持“五同步”原则,在独秀大道、稼先路等已经打造了“绿波带”,但目前依旧存在很多问题,如:一是没有区分非机动车道;二是行人不按交规出行,存在闯红灯现象;三是机动车驾驶员行车不规范,存在超速等现象。

  接下来,县交警大队指出将从精神文明建设、加大道路建设投资、优化红绿灯设置缩短路口等待时间、控制大型路口红绿灯周期等多方面解决交通拥堵情况。马庙镇人大主席黄晓苗也建议:可以在特殊时间段实行“绿波带”,方便居民出行。(郑紫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