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邵伟民率队调研凉亭乡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2023年5月11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率队到凉亭乡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实践点建设情况,听取代表活动开展介绍并查阅档案资料。

  

  邵伟民对凉亭乡人大把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贯通起来,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邵伟民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其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阵地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打造特色品牌、丰富实践内容,把实践点建好、管好、用好,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用工作实绩实效让广大群众受惠受益。(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