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金拱镇:组织代表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调研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和暑假临近,下水嬉戏、游泳等行为增多,溺水事件逐渐进入易发期,防溺水工作的形势愈发严峻。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镇党委、政府关于防溺水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近日,金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调研。

  

  在金拱初中和金拱中心学校,调研组详细查看两个学校落实防溺水工作的相关材料,询问负责人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部分班级随机抽查了解。调研组指出,学校要全面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防溺水工作宣传力度,做好学生及其家长的教育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调研组还分别前往了黄马村、高湖村、西湖村、王山村、人形河社区等防溺水工作重点村(社区)调研,查阅软件资料,实地查看工作部署和相关设施建设、巡逻队伍组建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一一记录。

  调研组强调,做好防溺水工作是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表现,是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实防溺水各项工作。(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