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5月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副主任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出席会议。副县长何刘圣,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怀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会议要求,要完善规划体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解读,让群众了解规划内容,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实施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规划管理,全面提高各级干部推进规划实施的能力,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