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县金拱镇: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项目

  6月15日上午,怀宁县金拱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综合农事服务中心一体化建设项目。

  

  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事服务中心、烘干中心、秸秆收储中心和育插秧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后,围绕项目推介、招商引资、运营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推进现代农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为加快“四中心”投产运营、发挥最大服务效能、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金拱镇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坐落在西湖村(006县道旁),处于主要产粮区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35亩,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由县交发公司统一设计和建设,建成后交付金山联合党委运营,能一次性收储1000吨农作物秸秆,日批处理粮食烘干60吨以上,单季育插秧能力达5000亩,能为周边20000多亩粮油大宗农作物耕、种、管、收、烘全程机械化生产提供配套服务。(张虎)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