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金拱镇人大:望江县高士镇人大代表团来我镇调研

  6月17日,望江县高士镇人大代表团40余人来金拱镇调研,绵绵细雨挡不住代表们的调研热情,调研过程中,他们情绪高涨、积极主动,和金拱镇人大代表互相交流发展心得,各取所长,共同进步。金拱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代表团紧紧围绕工业经济、重点项目、农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在碳一新能源、农事四中心项目现场,代表们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在对接、签约、引进、投资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特别在调研农事四中心项目时,代表们和讲解员开展了近10分钟的互动交流,详细探讨该中心的运营模式。

  

  在里仁村、黄马村、高湖村美丽乡村,道路两侧整齐的绿化和错落有致风格统一的自建房构成了一幅红绿画卷,美不胜收,代表们边走边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重点了解金拱镇在美丽乡村建设资金来源、后期管护、结合产业统筹谋划等方面情况。

  

  此外,代表团还前往金拱镇农民工创业园考察,实地走访两家企业,到车间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及产业工人面对面交流。

  

  火花在交流中迸发,不足在对比中显现,发展在反思后见效。下一步,金拱镇人大将继续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力度,积极邀请外地人大代表团来镇调研交流,组织代表前往外地学习参观,使人大工作在交流学习中再上新台阶,更好助力金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